SIDRA Survey 2021 - Chinese

09 FebSIDRA Survey 2021 - Chinese


新加坡国际争议解决学院(SIDRA)正式推出2021 SIDRA国际争议解决调查,并竭诚邀请拥有解决国际商业纠纷经验的各界人士(包括公司高管、公司法律顾问和律师)参与此次调查。

 

SIDRA调查旨在了解企业和律师如何解决跨境商业纠纷,并探讨用户在仲裁、调解、诉讼和混合争议解决机制各方面的经验。有关这项调查研究的更多信息,您可访问2020年最终报告

 

2021 SIDRA国际争议解决调查将开放到2021年5月16日。您可以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调查:

https://smusg.au1.qualtrics.com/jfe/form/SV_eJRTOTOlwNtYf5P?so=09

* 您可以在右上角切换语言。调查大约需要30 - 60分钟完成。在正式开始调查之前,您将先被引导至参与者信息表和同意书。您可以随时退出此调查。

 

您的参与将有助于我们了解当前国际争议解决实践的状况。谢谢!